Thursday, May 7, 2009

7-5-09

今天,过得普普通通。
梅卉本来是叫我留下来陪她一起复习的。。。
可是都没有人载我回家,我怎么留下来呢?
所以我就没有留咯。。。
只有他和正锶,sim不知道有没有。。。


今天有好多东西要做啊。。。
要读华语!做美术!做国语!
单单这三样就够我死了。。。


不爽科学老师。。。
昨天她讲要帮我们复习。。。
我就读考试的范围咯。。。
哪里知道他竟然是问第12课
=。=
给她炸到~
害我都不会回答。。。


考试很快就要到了。。。
很害怕。。。
moral很像教不完。。。
要跟老师借节来教。。。


下个星期三就考试了。。。
加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