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23-5-2009

今天全校粉刷课室。真糟糕!刚好班主任没有来,她去不懂什么普通华语测试的东西。。。太刚好了,我开电视机时,ntv7的新闻,就看到老师在电视机里。。。真的是这么的刚好啊!我也不知道他会出现在电视上的。

说会今天的粉刷。真的是有够糟糕!弄得我整身都是漆。很肮张!又洗不脱!我班有人用tina谁洗,洗了都很痛,所以我就不敢用了。虽然可以洗干净,但我还是怕痛。我用清水洗罢了,洗到不是很干净。更惨的是,我的头发也弄到漆了。

油完漆后,我们班的地上都很肮张。就拿不布来抹。抹到我要死!手都痛了!可是还没有抹完就放学了。现在,班上的地上还是很肮张,都不懂星期一要怎么样上课

Haiz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