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10-7-09

今天,操步,手又流了很多汗。haiz....今天表现不是很好。最后要完毕的时候,dismiss,我竟然转错边,好愚啊!


今天,音乐节要起立时,训导竟然上来,每个人以为他来突击检查,我怕到要死,因为头发过长,过后,原来他是要男生搬椅子而已。吓了一跳。


今天早读课,老师一走到门口就停着,说班上很肮脏,她说等一下进来要看到清洁的教室。我不觉得很肮脏咯。过后到她的节时,她就一直讲我们咯。我送我们四个字“不治而为”。


今天,科学老师又在讲她的大道理了。很sienz的Leh.可以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吗?教你的课好吗?不要再讲大道理了。很烦!


跟sg的朋友msn,很爽。虽然离很远,可是在webcam里,好像很靠近。不过,九是因为那个朋友,所以我昨天没有来写blog,因为一直跟她chat,就没有时间了。今天也是一样,跟她chhat到没有做功课。


昨天体育节,跑了3圈。我跑得很喘。不及格了。haiz...算了。明天又是体育课了,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2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跟cristina聊天??

-TeNg- said...

erm...
yes...
at ms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