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3-7-09

今天,星期五。有操步,今天教了新的东东。有一个动作是双手要合起来的。我的手会一直流汗,然后做那个动作时,由于很久,然后我的手的汗都流下来了。很恐怖,我竟然有那么多手汗。下次操步都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
今天,我忘了带rampaian B。梅卉竟然笑我。老师要我们把她写在白板的东西写在簿子里。然后,梅卉笑我,说抄死你。死梅卉,有够衰的。今天,她的老公有几节课去考钢琴,不在班。我想,她一定很想他吧。哈哈!她好像吃醋,因为他不在时,有另一个她去做他的位子,她应该吃大醋了吧。哈哈!德峻真的没得救了,我越看越不顺眼了。他超坏的!自从她坐在我的前面后,环境就变得很吵。今天,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。坐我隔壁的人,在历国节是跟我另一个隔壁的人讲话,还蛮大声的。然后全班人看着他们,老师也是。我忘了老师说什么。我只知道当时候全部人都在笑。哈哈!


今天最后一节,代数节,老师又耍花样了。他每次都要人全部到齐,而且要安静才可以放学。然后只有我这一组人到齐。可是他却只叫我这一行的人可以走,我隔壁那一行的坐下。原来。是那个47号,在敲桌子,所以老师不放他们。老师跟47号说,整组人给你害死。


不写了,我要做功课+玩电脑。bye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你写到好好笑哦,哈哈哈!!!
我都忍不住了啦!!!

-TeNg- said...

笑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