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为什么可以从好朋友,变成更好,然后变成敌人,然后变成普通朋友。。。。
为什么可以从普通朋友,变成好朋友,变成超好朋友。。。
为什么???
好变不好,不好变好,很好玩吗?
我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总是会有纠纷。。。
为什么?
我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才发现到,这个世界是不单纯的。
以前,我和朋友们总是没有纠纷的,就算有,也是一下子而已,过一些就会好回的。为什么现在的朋友不能?或许我不应该想得那么单纯了。我现在生活的世界不一样了。。。。
我现在生活的这个世界,充满着阴谋。
全部人都很重心机,没有好处就会把你撇在一边。
为什么!?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?
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这样的人?
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人。
或许是我以前生活在一个很单纯的世界。
6m08的朋友们,我爱你们!
你们是最好的,最单纯的!^_^
我们交朋友只是为了快乐,对吗?

4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你爱6m08不爱我。。。
伤心。。。
Q.<

-TeNg- said...

=.=
我爱中华小学的6m和6k'2008
可以了吧?

Sabrella Hui said...

敷衍咯~

-TeNg- said...

=.=
要我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