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4-7-09

今天,没什么特别。


今天,补习的时候,老师竟然要我们演那个字,不可以讲出来,要其他人猜。我很怕,我是最后第三个。我一直希望时间快点过,快点放。可是,到最后,还是要演。我选到了"enter"和"clumsily"。ENTER我是对嘴的,哈哈!然后clumsily是老师帮我演的。^_^


很久没有上美术课了。今天,终于有上了。可是,我不是很喜欢上罢了,因为我不会画画。老师又给功课了。要我们画树,对我来讲,很难啊!对我来讲,画什么多难,最好不要画。可是,为了分数,我死都要死出一副画给老师。哈哈。


一个星期终于过完了,德峻终于要换去另外一行了,不是坐在我的前面了。他坐在我的前面真的很吵,我无法专心听课。下个星期就可以恢复安静的环境了。他真的无药可就了。


就这样了。

1 comment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你就好啦,我还要挨半年。。。
haiz~,我的命真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