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可怕

今天,可怕的一天。今天数学节,老师去见校长,所以迟来了一点。然后,他来到的时候,班上很吵。他就超级生气!omg!对我来讲,吵是很平常的咯。每次都是这么吵的啦。他问,是谁带头的,没有人。。。。。。他明天说第一次下课全部留下来,没有的去下课。天哪!他也太生气了吧!这只是很小问题罢了。吵,谁都会吵啦。好可怕啊!希望明天不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
今天,管乐,又被罚了,因为我那组有人迟到。haiz。。。。30下,不知道明天脚会不会痛,希望不会像上次那样。今天,超早放的。平时很迟,都是yee theng的妈妈等,今天,是我们等。walao!希望下次也会这样。


戴老师又迟放了,不过今天不会迟很多,幸好还来得及。戴老师啊,戴老师,我求求你,下次不要再迟放了啦,会害到我的。


今天的生物考地。。。。。。及格,不是很好。haiz.....明天还要考国文。下个星期更多考试。每个老师都怕停课,所以就要快快给评测,所以下个星期就很多评测。omg!fxxx!我快要死了拉!


就这样啦。bye!要去温习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