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8-7-09

今天,原以为数学老师是要用下课的时间来骂我们的。哪里知道,他竟然用来上课。不过也好。。。。。应该没有事情了吧,他应该不再生气了吧?


上历史课,老师说,今天的天气很好,最适合睡觉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她真明白我们。她说她也想睡。今天很有趣。她把胡翀睿的名字改成“胡子”哈哈。。。。。马政兴叫“马子”lols马子,泡扭meh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


国语节,考试。我做到很慢。差一点就不够时间,所以我写到很乱,不知道老师看了会不会骂或扣分,希望不会。大致上我都会做啦。。。。。。



今天,电脑老师没有来,太高兴了!我就趁这两节把我的功课做完,我真的做完了。太高兴了。所以我现在要做什么都可以了,明天也没有考试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


我的脚没有痛也。昨天罚了30下也没痛。大概是因为我没有蹲完,所以就没有痛。哈哈。。。。。只是有一点酸而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