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6-7-09

今天,没什么特别啦。华语节,老师叫到我回答,我就回答咯。然后,今天历史节,我好爱睡啊!我的眼睛一直要盖下来,然后我又要睁开眼睛,所以我的眼睛一直开关开关。哈哈!最后两节是国语节,老师竟然带电脑来勒,吓了一跳。老师给我们看东西,因为她没有叫我们带到书本来,所以就type在电脑给我们看。当她让我们抄东西时,老师站在我的旁边,然后我抄完了,我看着她,她突然间讲ok la!walao!几吓到一下咯,而且我又没有问她ok不ok。怎么这样自恋,哈哈。。。。。


明天,考生物啊!他XX的!我很讨厌科学啊!很难啊!我才读了一点点,等下我就要去读了。haiz。。。。后天又要考国语,不过是圈圈的。


明天又是星期二,又要去管乐了。我记得带布了,哈哈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