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今天和昨天

ops,sry.....昨天,太忙了所以没来写blog。昨天真的是很忙。昨天给依婷炸到我把乐器放在那边,然后陪jasmin去拿谱和谱架,然后我回来时,她说我的乐器在检查着,我看,omg!那根本不是我的乐器,是jasmin的!炸到!jasmin你好才,这次你幸运了。真的是给依婷炸到咯。


昨天回家时,很塞车,都不知道为什么。我6。30才回到家。然后,就要做功课。中楷!老师竟然要我们今天教中楷,所以昨天我的时间大概都是花在写中楷了。


昨天最后一节——华语节。老师竟然在最后几分钟说要发问,要20个人回答才能放学。omg!老师又在耍花样了。害死我了。幸好有很多人自愿。只是迟放几分钟而已。我和美婷就飞快的去换上团服,因为很怕迟到。老师,我求求你,下次星期二别再迟放了,那样会害死我的!


今天,历史老师终于教中国了。我们终于上完了melaka了。梅卉和德峻几乎每天都在吵架。那个德峻也很过分下咯,说她胖。德峻这个星期做我前面,他真麻烦,蛮横无理。他要躺下来睡觉,我的水瓶放在桌子上。他说:拿掉啦,很“zuo deng” 啊!妈的!我的水瓶一向来都放那边的啦!睡睡睡,只知道睡。他的小学的时候真的相差很远,他小学时也是做在我的前面,那时候他没有那么坏的,现在变到很坏了。


今天,在我坐bus回家的路途中,经过中华小学,我看到草场有很多管乐团团员,在练习。我看,他们应该是在联系运动会的吧。去年这个时间我们也是在联系运动会的。加油吧,你们!我应该是不能去运动会了,因为有上课。

我不多写了,我要去玩pet society以免让嘉雯追上我。我也要去做功课了。bye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是啦,那个德骏是人吗?
很欠打咯,竟敢拿东西来丢我!!!!
一直以为自己很man,很帅,很好,其实禽兽不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-TeNg- said...

i agree....
he very(x100)b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