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11-7-09

刚去我三哥的女朋友的生日,才回来。在那边,没什么特别啦,就是这样咯。我的四哥在那里见到他中学的朋友,他的朋友是我哥哥的女朋友的堂弟。真巧。不过,我四哥的朋友好像不知道他堂姐的男朋友就是我三哥。我写到很乱吧!?不明白就算了。



今天没有考跑步。老师只给男生跑而已。女生好像是下个星期跑。我明天早上要和妈妈一起去跑步。我要努力,虽然我很差。



美术节,我的图画是我叫zheng shi帮我画的。谢谢zheng shi!画到还不错啦,比我画的美就是了。老师在白板上师范给我们看怎么涂水彩,他画得很快,几分钟就画好了。太厉害了!bravo!



haiz....下个星期好多评测啊!而且今天还很多功课。我快要死了啦。算了。我不打算逼自己了。考得不好就算了。读后面班我也算了。我已经不再希望那个些什么了。我的生物考得非常差。大部分的人都38/40 39/40 40/40 我只拿了,30/40
hIaz...第一次在班上靠这么差。每次都是科学。我恨死科学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有及格就好啦!我才拿二十八已经开心到~
你还不开心,死变态!!!

-TeNg- said...

算了啦,你
xD
我要求高,不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