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他x的

今天,真的是有够他x的。一早,竟然下大雨!我就拿雨伞咯,哪里知道雨伞烂了一点的,所以我有一点淋湿了。不过,最惨的事,那个校门口很多水,我必须要经过校门口才可以进入学校,所以我就踩下去了,他x的,鞋整个湿完了。


到了班,我就要去找ms lam,因为今天是我写那个vocabulary。她说ok。我就回班咯。


然后,今天又是自由论坛。今天是最后一次的,我本来以为我不用上台讲了,哪里知道,那的死chin jia yi竟然暴我的名字出来,还给老师听到,然后老师就选我去讲。我都不会讲。我叫shio shuen帮我写了一些稿。那个主持人——ren jing,竟然第一个就叫到我。omfg!我都不会,染后我就乱讲一通。xD老师一直讲听不到,我也没有办法,我已经讲到最大声了,我从来没有试过讲话讲这么大声的。

总之,今天就是衰。

明天有lisan,还要考kh啊fuck kh!i hate kh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