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很多活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我昨天就想来写blog了。可是,我又很懒惰所以就到今天才来写。


我昨天从port dickson旅行回来。我住的hotel是在水上的,应该不是叫hotel吧,应该是。。。。。。我不会讲,我只知道我住的是一间一间的,在水上的,不是高楼。在Hotel里面的地上有两片透明的玻璃,我们看到都不敢去踩,很像会跌下去。可是,我多次尝试去踩,过了一天,我踩上去时就没有那么怕了。我所说的玻璃的图片在上面。我三舅一家人甚至害怕到拿毛巾去盖着那片玻璃。我在PD其实很闷一下的。每天都是去sauna和游泳而已。那里的海水可真清澈,没有垃圾的。图片也是在上面。我和妈妈在sauna时,遇到三个台湾人。真的是台湾人,就象王林全师所说的,很自大。说我们这里没什么好玩,没东西吃。是他自己选的团没带他们去罢了。台湾人真的会讲“机车”,我记得历史老师有跟我们讲过,这些话只有台湾人会讲。我的妈妈也顶回他们,你们那边也没什么好玩和好吃,只有那个什么黄梨饼罢了。哈哈。。。我的妈妈顶得好!啊,差点忘了一件事。那天我在浴刚泡澡时,梅卉打电话来。我没有办法,妈妈拿电话给我,我就手湿湿的拿了。。。我听完了电话后,我拿给妈妈。我妈妈以为我把电话跌进浴刚里,因为湿湿的,哈哈。。。。。我妈妈看完我的全身了,因为那个浴刚是没有东西围着的。我想我住的那见房大概是给honey moon的情侣住的吧。在睡房那边的人如果没有关窗口可以看到在冲凉的人的。幸好只有我和妈妈睡同一间房,我才可以在浴刚泡澡。因为如果有男生在就不方便了。
Haiz...好惨啊!明天要去集训啊,到星期六才回来。我很紧张和害怕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。Haiz...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每天都很紧张。。。。。。要在学校过夜啊!好象很恐怖!
ok啦。。。就写到这里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Crystal Fong ♥ said...

很多你的脚的照片。。。

Sabrella Hui said...

你妈妈酱大胆..吃了豹子胆啊?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我打给你是因为有急事,然后你的电话跌进水很好笑咯,不过好像有点冷。。。

PEEEKAABOOOZ :) I'm lovin it. said...

scare until cover with towel ... lol..

-TeNg- said...

elaine:haha...
yala....

lovelybear:很冷meh?

sabrella:本来就应该这样讲他们。。。
他们太自大了

leyi:哈哈。。。
是咯。。。
因为我要拍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