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10-6-09(上篇)

等下我就要去小学的gathering了。还是没有感觉,为什么会这样的?我应该是要兴奋才对,可是却没有这种感觉。


昨天,我看了俐君的blog,有点不开心。她写说这次是她过得最轻松的集训营。或许,他们以前都是比较辛苦的,我能谅解。可是对我们这些新生就不同了,我们没有体验过,所以。。。她还写,她去看一些新生的blog(不会是我吧),新生们都写很闷(我也是其中一个),她说不知道新生所说的闷是怎么的。其实,我的闷就是。。。。。。一直练习,然后,吃,吃了又去练习。其实,后来我再想想,集训营如果不练习还叫集训营吗。或许我真的是错,我不应该说闷的。集训营就是要练习,练习才会进步。我再想一想,其实集训营我进步了一些些,有点开心。^_^


mini mag!星期四和五可能可以去美婷家做mini mag了。因为四哥早放学,可以载我,可是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车用。希望会有咯。。。。。。


昨天,12点左右,我家附近发生了车祸。那时候我在玩game和跟朋友chat。突然间,听到刹车的声音,然后就“碰”一声。我去看时,整辆车已经翻了。才1分钟左右,就围来了很多人。多人到~车里有一个男和一个女的马来人。过后ambulance就来了,载走他们,过后,散场。


我觉得我有一点失败。玩什么game都是玩一下就不想玩了,没有玩了一段时间,又想要玩了,就是这样。就象pet society,我现在有一点不想玩了,我想玩restaurang city。我想过一阵子,我又不想玩restaurant city了。我玩的最成功的game是sdo——super dance online。我超厉害玩这个game的。哈哈。。。。。玩到最有成就感,很少人可以赢过我。


好了,不多写了 11点多了,我要去换衣去gathering了。。。。。。bye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wei,我想玩,叫我怎么download,然后怎么玩,我知道的大概是有四个箭头,然后跟着他的节奏然后玩得。
then,要怎么download???

-TeNg- said...

go www.xdo.com.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