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8-6-09

我刚刚看了joscelyn的blog我才想到原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,怎么办?我现在很紧张了。距离开学只剩下一个星期罢了。之前因为去旅行和管乐团的集训都用了我一个星期的假期时间。现在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我的功课还没做完。更惨的是mini mag。不知道要怎么样做。需要我整人去一个地方才可以一起讨论一起做。现在都没有人带我去,怎么办?开学的第一天一定要交了,如果没有交,我想一定会给Miss Lam骂到要死啊


今天,才算是我真真的假期。因为之前都是去旅行和集训,忙得我喘不过起来。现在集训完了,我也该是时候休息了。可是,又还有功课还没做。Haiz....我想我应该不会又很多时间休息了。


我在集训营其实很sienz一下。因为我很害羞,不敢主动去跟别人讲话,要别人跟我讲话先我才会跟她讲话的,所以我就一个人diam diam坐在那边,超闷的!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个性,去跟人家讲话很象要我去死一样。我恨我自己!所以,看到这里的人,记得主动来跟我讲话哦,不是我不要踩你们或者害怕你们,我只是害羞罢了。可是,如果我跟一个人很熟了,我就不会再害羞了。


我发现到,我忘不了他。他始终还是会在我的脑海里,我永远都忘不了他。。。。
可是,我知道我和他是不会有结果的。我也没有想过要跟他开始。。。
我想,最好的方法是,保持朋友的关系,别想太多。


烦!为了mini mag 的事烦到我要死。差不多要跟美婷翻脸了!我忍!翻对我们来讲都没有好处!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解决。说要全部人去一个人的家,可是我星期一到五都没有人带我去!要我怎么办!?这又不是我的错!烦啊!到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样.钢材有打电话给她,可能她一个人做完。可是,她一个人做完对她好像很不公平。可是,好像是最好的方法。或许我太自私了。。。。。好烦啊!

我到现在才上到网啊!刚才不懂做什么上不到,我等了三个小时,现在才上到!

刚才因为上不到网所以我去做功课。现在我只剩下中楷和周记还没做而已。我想,今天或明天我一定会做完的。好开心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