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啊!刚才,我刚回来,我都是回奶妈家的,我奶妈的老公叫我去买香烟,因为他脚痛所以不方便走下去买。我不想帮他买,因为还没18岁好像是不能买的,而且我的脚现在还在痛,而且我也不想买因为我买的话也会破坏我的名誉,我想了很久。过后,我说我冲凉后才买。我特地拖延时间,因为我不想去买。冲完凉后,我就去收拾书包。然后他开口了,他说:叫你去买一包香烟也不肯,下次不要叫我载你了。我听了超反感的!然后他就自己下去买。妈的!一天不要抽会死啊!diu!我不买也是为他好。他抽烟=在害我。他抽烟,我吸他抽出来的烟,简直就是在害死我!而且抽烟也浪费钱。他还赌博。赌博+抽烟=没救了。


算了,我现在写着写着,没这么烦了。你们觉得我有错吗?我不买给他我有错吗?!


明天就拿成绩册了。有一点紧张。要等到最后一节才可以另成绩册。不知道老师会不会要见我的妈妈。老师说不必见家长,不过有一些她要见。大概也不会是我的啦。我没什么特别所以应该是不用见家长的拉。


他们最近好像没有kiss leh。我都没有看到,或许是我没有看,或他们都没有kiss。我只看到他们牵手罢了。


Yeah!我的脚没有这么痛了。不过,今天练操步,手痛了。Haiz。。。脚差不多要好了就到手,真衰!


我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,我点想念。
别问我是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