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气死我

真的是气死我了!那死XX(检查乐器的人),竟然检查我的一半,然后去检查另两个人的一半,然后变成最后才检查我的!气死我了!yee theng的爸爸好像等到很生气了。我在这里say sorry。都是那个人害的。本来我的乐器一早就该检查完了,他又耍花样。气死我!

今天,又再次看到他们两个kiss。这次也是刚巧。我要去zheng shi位子那书,然后就给我看到了。哈哈。。。。他们一天kiss很多次。


今天真累啊!这样迟才回到来,都是那个检查乐器的人害我的!我还有很多功课做啊!我还没吃饭啊!我现在就要去了,bye!

4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可以不要看的吗你!!!
没有人叫你看,还有,不要一直在网上将我的东西啦,很臭叻!!!

-TeNg- said...

我拿书不小心看到的。。。。
你们的东西很多人有兴趣的,所以我就写出来咯

小鱼 said...

他们是?

-TeNg- said...

sim n her gf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