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29-6-09

好像越写越没有东西写了。

好开心,pet society终于27lvl了。yeah!

钢材跟li jun chat了一下下。问她关于trb把位的东西。还有一些东西。她的blog写她不爽新生,然后我问她。她说不是全部。我问讨厌我?她说没有。我问她,真的?她说我像在骗你?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说真的。她还说hsing要把我,yee theng n jasmin catch up,进入他们。好像很可怕。我跟他们比,我好像很差。Haiz...我要努力!

今天,戴老师给我们看戏。我看到哭,正常,我差不多每次看戏都会哭,除了搞笑的。老师竟然坐在我的隔壁,害到我一直要忍,不让眼泪流出来。可是还是流了。我也没有办法,只好察掉咯。过后,老师问我们有什么领悟。幸好没有问到我。

好了,就写到这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