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爽啊!明天和后天不用去学校读书!只有学会要帮忙的才要去。哈哈。。。我的学会没有叫我去啊!可以在家玩了。。。。


今天,bear n sim在我前面kiss!walao!我吓到!jia wen说她还听到有声音的。哈哈。我本来只是想回我的位子而已,然后他们两个突然在我前面kiss。kiss脸。男的kiss女的。他们发展到这个地步了!


很多人问我喜欢谁。我告诉你们,其实我喜欢创作!XD我乱乱写而已,没想到我写到这么好!全部人都以为是真的了。不过,我相信我现在讲了一定很多人不相信我讲的东西。算了。


我science的功课分竟然是全班最高的!天都快塌下来了。我拿9.1分,1分之差,不然班上就没有最高分了。我真不明白,我竟然是最高分也!很好笑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不要讲我讲道这样,没有东西得好不好!!!

-TeNg-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。
我真的吓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