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很痛!

啊!很痛啊!我的脚很痛啊!昨天因为5。30集队时,很多人迟到,所以全体新生就被罚30下,另外加上我碰撞乐器的10下。我原本以为没有事情的,怎么知道解散后,我要去找hsing因为碰撞乐器。当我走楼梯时,我才发现,很痛!就这样痛到现在。走路是没什么痛,可是,走楼梯或弯一下我的脚就很痛了!我冲凉都很辛苦。今天,我还忍痛,走去2楼,交SEJARAH纸给老师,美婷和俐琦也陪我一起去,我们也去科学老师那边,我们帮俐琦搬一点,因为她搬不了,太重了,我们只是顺便罢了。美婷也是管乐的,她的脚也和我一样痛。她说我们去办公室也好,去运动下。不过,真的很痛,尤其是走楼梯。希望我的脚快点好!


今天,没什么特别。就普普通通的上课。哦,对!有一件很好笑的事。做我隔壁的黄康奇,他只有椅子右边的两只脚来坐,然后他要去地下的书包找书。找着找着,他跌了下去。wahahahahaha!很好笑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。真的是很好笑的。如果你们有看到也一定会笑的。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很衰的你,笑人家,不过还真的蛮好笑的。。。
懂我那时候拉六十下的滋味吧!!!

-TeNg- said...

说我衰,你自己还不是笑
哈哈。。。。
知道啦。。。。那时候你的脚有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