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普普通通

今天,过的普普通通。没什么特别。


明天要去跟小学朋友gathering了。说真的,我没什么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。好像是我对他们的感情浅了,没有感觉了?希望不是这样。



mini mag!又是mini mag!还没做。。。。。。没人载我去美婷的家!haiz.......不懂要怎么样。。。。。。希望能做完。。。。。。一天没有做完我一天都不会安心的。。。。。。


今天,没什么东西做。功课昨天做完了,剩下周记而已。我想周记我应该会在星期六或日才做。所以今天,一整天都在完电脑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没东西写了。。。。。这好像是我最短的一篇blog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