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28-6-09

我的手好得七七八八了。脚也没有痛了。星期二很快就来了,我怕又再被罚,脚又再痛!希望不会。


今天,我做英语作文,我找图片就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写只是一下子而已。不过,写到很烂。



很快就要七月了,很多的考试即将来临。我好害怕,好不喜欢这种感觉。我很考试!



昨天领了成绩册。我考到第二十名,总平均81.xxx而已。老师说很危险,很接近七十多。他叫我给自己一个目标,下半年要拿到81或82。他要求也太高了吧!很难的leh。



我也不清楚这一次我是厉害还是差。我觉得是差。有点伤心。不过知足就好。所谓,知足者常乐。我的妈妈没什么,他说很好了,他说不要跟别人比。人比人气死人!他还带我出去吃,去庆祝。我的妈妈最好了。



我们班的第一名应该是全级第一了,她总平均九十多,根本就是变态的。



这次考不好就算了,我们应该为将来更努力。人要往前看!朋友们:加油!加油!加油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