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昨天,我们终于赶完了MINI MAG。我们做到很乱,很差,但不是最差的。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上了Because Of You这首歌,我听了这首歌很舒服。我发现到我现在喜欢的歌都是听了会很舒服的,或许我在独中的压力太大了,所以需要这些歌。



今天,我不用去学校了。本来是很开心的,可是现在却很闷,就不是那么开心了。我现在也想要回去布置一下,可是我知道我回去也不会开心的,因为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这样。想要,得到了却不是想象中那么想要。

星期六,就是学术学乙展。我觉得应该很闷。新生好像没有东西做的,我不想是这样的。我希望有一点东西做,是一点,不要太多。XD我就是那么自私。


我要去看戏咯,不多说了。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你就好啦,我忙到七点才回到家,我的脚痛到,就快死了啦!!!

小鱼 said...

死咯